苗丽娜

脸滚键盘滚出来的昵称,如宇宙黑洞般的脑洞以及小升初文笔。我就是我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😂

啊,我又做梦了。
梦里的主角大概有五个人物吧,我,方翔锐我妹妹我弟弟还有我爸妈,还有公司同事,其实我现在并没有工作还在上学,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公司同事,就是好像我在梦里已经设定为工作了。方翔锐和孙亦航还是现在这个比我小个四五岁的样子,还在上学,然后每天放学会来我家玩。因为当时我已经工作了,所以也要谈婚论嫁了,想要找一个高中男同学结婚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想要跟高中男同学结婚,目标却是定的方向瑞?算了,太长了,我直接讲重点吧。可能方翔锐也有点喜欢我,反正就是我定下的目标是方翔锐了之后我就要开始展开攻势,是不是嗯,就这几天,嗯,放完学是傍晚,夏天。方翔锐和黄宇航还是来我家玩儿。嗯,我好像是已经放暑假了,还是没放?反正每天傍晚我爸妈嗯,他们工作,我得给他们做饭,嗯,方翔锐和孙亦航来的时候就是我该做饭的时候了。我拿出雪糕招待他们吃,然后我就赶紧去换做饭的衣服,嗯,但是我很怕他们把雪糕都吃完我就没的吃了,那个雪糕很好吃的,我就赶紧赶紧穿上衣服,头发也没梳就跑出来了,嗯,我,我就赶紧冲向了他们所在的厨房。其实本来我是想直接就去吃方翔锐手里那个,但是中途又动了下脑筋,撩汉技巧啊,我决定虚晃一招,去吃我妹妹手里那个,让方翔锐吃醋一下,对,不能让他直接发现我的心意。就在我抓住我妹妹的手偏头去咬我妹妹手里的雪糕的时候,因为我没扎头发,我的头发就在我偏头去咬雪糕的时候滑下来了,就在这个时候没想到方翔锐居然伸手帮我把头发挽到耳后去了…………扑通扑通。那一瞬间,我仿佛听到了两个人心动的声音,一个是我,一个是方翔锐。反正我本来也没打算去吃我妹妹的雪糕?我还是要去吃方翔锐的(方翔锐的那个不是拿在手里咬的,是装在小碗里的那种。他一边打游戏一边吃,雪糕就在他身旁放着)于是到了我演戏爆发的时候了,我妹妹那个已经化了啊,我就这样假装了半天,也没咬下去,我就说哎呀,你这个不好,我还是去吃方翔锐的吧。那方翔锐刚才明明还那么主动,现在又假装好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,还在继续他的游戏,我就过去直接拿他的雪糕吃了,他还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(后来我想他这也可能是习以为然的模样,就是关系好,吃个雪糕而已嘛,也没有什么好反应的?)一下子把手里那盘游戏推给我妹妹“我这个打不好,你帮我打一下。”(我妹妹打游戏很厉害的)别装了,别装了,我都听见你心动的声音了,我也很心动。

就算现在梦醒了,想想梦里方翔锐给我挽头发的举动还是觉得很心动。从小到大帮我挽过头发的异性也只有我哥哥吧(好吧舞伴也算一个),但是那不一样啊,哥哥是照顾我,但是在梦里方翔锐这个就让我很心动了是真实的好心动啊,帮我理头发的举动那么温柔( •̥́ ˍ •̀ू )要是我没有被闹钟叫醒的话,这个梦大概会像更绮丽的方向发展吧。虽然我是洛推,但是刚才在梦里,我也是愿意跟方翔锐过完这一生的

梦里的设定,方向瑞也喜欢我的,要不然他每天拉着孙一航来我家干什么呢。

梦里其他的情节就有点无关紧要了。我弟弟放学了饿,我妈就给他煮了方便面,我心里第一个念头居然是只煮了我弟弟一个人的话,那方翔锐是要看着吗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