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丽娜

脸滚键盘滚出来的昵称,如宇宙黑洞般的脑洞以及小升初文笔。我就是我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😂

嗯,今天看了老炮儿,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,没看过几部电影,没法从专业角度评价,就说说我作为一个普通“吃瓜群众”的看法吧。去之前以为这部电影就是给吴亦凡耍帅的,去了之后才被电影本身折服。我原以为自己会困到不省人事,没想到电影却精彩到我全程连眼睛都没眨。我所在的那个场子尤其是我那排附近大多是中老年观众,他们都是奔着冯小刚来的。来之前也有所耳闻,说这是冯小刚第一次出演男主角,还一下子拿了影帝,演技可圈可点。演技这玩意我是真不会看,但观众的反应我还是会看的。他们非常懂冯小刚的笑点,没有冷场。正式出场的话,吴亦凡在李易峰之前,他一出来前排就有观众们窃窃私语的声音,大概是粉丝。但是不得不说他没有刻意耍帅,就算有时候扮酷也是剧情需要,半点都不突兀。印象深刻的凡凡帅的时刻有两个,一个是掀开法拉利篷布的时候,拍出来效果跟巧克力广告似的,极度奢华~另一个是他跟片中的女朋友从他那金色的车上下来时,车门自动向斜上方45°角升起,翅膀一样,我们万丈光芒银色头发的凡帅闪亮登场!真TM帅啊!看看亦凡那恰到好处的唇蜜、桀骜不驯的眉毛、精致的妆容,还有他在片中其他牛比哄哄的表现。以及后期出事了以后凡凡洗去铅华,一身淡雅,足以让粉丝倾心。还有峰峰,我本来以为他是演一个好孩子,没想到剧情给了我意料之外的惊喜,虽然戏份并没有很多,但是我听到后座两位大妈的谈话“这李易峰确实长得挺帅哈”“可不是嘛”果然影视作品要想有市场还是要找当红艺人来演啊。电影真的不错,可要是没有吴亦凡和李易峰的话我跟不可能会去看,也就不会领略到这电影本身的魅力了。

以及影片中后段,两秒我儿子的惊鸿一瞥,全场观众都沸腾了,我身边的大爷大妈们显然没有get到点,其实他们有很多点都没有get到。果然电影还是要跟同龄人一起看啊╮(╯▽╰)╭

说不上是喜剧片,倒也不至于催泪,但片末鸵鸟逃出来六爷骑着自行车追它让它快跑那,我还是有点想哭。

想二刷三刷四刷一直刷下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