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丽娜

脸滚键盘滚出来的昵称,如宇宙黑洞般的脑洞以及小升初文笔。我就是我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😂

我觉得现在非常可能的一点是,没骨气的公司就想用这种垃圾办法,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管,也不回复,就让粉丝干等着,用慢慢淡忘的方式使小逸从人们的记忆中慢慢消失,让所有原来的新来的人就以为公司只有公司要推的这几个孩子。这其实是最可怕的方式。慢慢淡忘。没有人会记得他的存在。有什么办法呢,公司就是不回复你有什么办法。
我甚至都能想象到一年后现在的粉丝们还会在这怀念小逸,失踪人口一周年,小逸你去哪了。可是十年,二十年呢,还会有那么多人怀念他吗,有多少人能记得他呢。公司推新团的动静越来越大,我推测今年年底就得推了,到时候新来的都把注意力放在新团上,有几个会记得曾经的他呢。

公司我是越来越看不透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